啊……彩六二老婆嘎子的生日……(大老婆当然是医生了
写了个小段子,0点前写完的,现在发出来有些晚了难受

不敢打tag   我不会写文   小学生文笔   自娱自乐
OOC   私设    不严肃不正经 
我只是好喜欢嘎子啊O<-------<



小Timur优哉游哉地趴在地上画画,今天是他的生日,他将度过开心的一天。
终于画好了!这幅画他画了一个早上!他早上起床刷了牙吃过早餐就开始画画啦!
画的是家中最年长的长辈Tachanka!Sasha一直很疼爱他这个年纪最小的孩子,今天,在他生日的这一天,他要把这幅画送给Alexander,表达自己的敬爱和感谢!
他迫不及待地拿起画站起身来,准备跑去找Alexander,又突然想起长辈交代过他的事情,回头把散落在地板上的画纸和蜡笔整整齐齐地摆放好,放回了原来的位置,之后再次动身去找Alexander。

Tachanka远远地就听见他的小兔子哒哒哒的脚步声,越来越近。他放下手中的活儿,回过头,就看见他最乖巧的孩子举着一张画朝他跑过来。噢,今天可是这个小家伙的生日!
Alexander看见小Timur稚嫩可爱的脸庞一下子心情都好起来,弯下身准备迎接小毛子的一个熊抱:“瞧瞧这——谁是我的乖孩子呀~?”
“Sasha!Sasha!”Timur冲过来,向他张开双手,将手中的画示意给他看,“这是送给您的!”
“噢……谢谢我的小画家,画的真好看!”Alexander张开自己坚实的双臂,准备将小毛子抱起,Timur顺从地打开自己的胳膊,陷进了Alexander厚实温暖的怀抱。
被有力的胳膊托到高处的小Timur开心地抱着Alexander的脖子,将手中的画展示给长者看,让他能看清画中他精心设计的细节。
Alexander就像熊一样高大有力,用他坚实的身躯保护着他们,Timur心里就是这么觉得的,于是他给画中的Alexander加上了两个小巧的熊耳朵,还有熊毛茸茸的尾巴。
他指着画中长着熊耳朵的男人,奶声奶气地向长者解释道:“这是Sasha……Sasha就像熊一样厉害!Timur最喜欢Sasha了!”
这个向来腼腆的孩子很少会这么真诚直接地展露自己的心意,Alexander知道自己是Timur最信任最亲近的人,心里像吃了蜜一样甜滋滋的,乖巧又可爱的小孩子真的就是上天派来的天使啊。
“我很喜欢,Timur,画的真像,你一定能成为最伟大的艺术家的!对吗,我的小兔子?”Alexander欣慰又欣喜地亲了一下小画家软乎乎的脸蛋。
谦虚内向的小画家被长辈这么一夸赞,白嫩的脸蛋慢慢染上红色了,像一对小苹果一样,但是他真的很喜欢Sasha,这个生日的早晨他已经过得很开心了,于是他也红着脸蛋,两只小手扒住年长者的脸庞,轻轻地把自己柔软娇嫩嘴唇贴上,“啾”地一声,给了年长者一个甜蜜的亲吻。
啊……我的小Timur真是天使……Alexander想到。
噢,差点忘了最重要的事。
“生日快乐,Timur,我的小画家。”Alexander亲昵地蹭了蹭小Timur红通通的鼻子。






※sasha好像算是Alexander的爱称?是在别人的文章里看到的。另外Alexander我也不知道有没有拼错。
这真的就是一个复习无聊间隙随手写的小段子,求杠精退散,我真的不会写文。

评论(7)
热度(5)
©IVAN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