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一下玩彩六遇到的有趣的事

因为是萌新只敢打人机……今天防守局我rook出去浪站在窗户前虽然杀了很多人但是自己也残血了,回过头就发现医生站在被炸出的墙洞后看着我……然后就奶了我一口   (其实这里我有个错觉是他刚刚是不是一直在我背后看着我奋勇杀敌【。) 下一轮过后我从别处往点里赶,血还有三十几,没想到和医生擦身而过的时候又被奶了一口!!!!这医生是天使吗!!!奶了我两次!!!他真的是天使啊!!!而且是特意赶来奶我的!!!我还以为他只是路过!!!一般我玩医生的时候,这个血量我不会再奶他一次了,毕竟只有五针……然后我就打字说“doc i love u!!!”   没想到他竟然回我“i love you too”!!!!我真的是被萌到原地爆炸!!!   终于回合结束一看积分榜……他不单只是天使还是战斗天使啊!!!积分榜排第一,我排第二,刚好,可以站在医生旁边合影留念啦!感觉猝不及防又吃了法防组一口粮

我爱Doc,他是天使O<-------<

评论
热度(9)
©IVAN | Powered by LOFTER